瀲墨三生

特殊技能:我不管人在哪個圈都是一人圈。 ∩_∩ψ

蹲在神夏的坑裡望著天 (我都忘了還有這回事啦~~~

突然記起來我在2012年的時候碼了篇神探夏洛克的ABO,回頭去221D把文挖出來的時候一邊看一邊笑,媽呀這鬼東西真的是我寫的嗎??(笑暈

我真是好大的膽子居然敢碰ABO耶(偵探是A醫生是B,221D只接受HW),看看那BUG如海般深,圓不下去只好半路踩了煞車,貌似回留言的人還挺不少,哈哈哈真是對不起等了3年的網友們......

BBC這對會讓我入坑實在是因為,我第一眼就被偵探淺灰色的眼睛給電暈了,我根本就是淺色眼睛控啊!!!!皮膚白的跟紙一樣的紙片人偵探根本我的菜!!!(有藍眼睛的都是

電影版則是被RDJ的美貌給欺騙了,那雙賣萌的大眼睛整場招搖撞騙的,把醫生交給瑪麗的時候,我也跟RDJ一樣快要哭出來了~QAQ

评论(6)
热度(1)

© 瀲墨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