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瀲墨三生

loveliftev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0篇文章,3784人喜欢

应用截图

瀲墨三生

瀲墨三生

 

<關雲長>欲香-1 (曹操/關羽,隱ABO設定)

重新貼一次

---

從恍惚的白光裡清醒過來,關羽瞪大了眼睛,他看著坐在床榻邊上的男人,伸手就要去摸他向來放在自己身邊的武器,卻不料武器沒摸著,他的手反而被另一個男人給抓進了火熱的掌心裡,「早知道你是這種體質,曹某不會在你的菜裡下藥,更不會把你留給那個女人。」關羽急切的喘了一下,曹操的手心滾燙的似乎能灼傷人,又好像,其實發燒的是脆弱不堪的自己?

關羽嘗試著想從對方的掌心裡抽回自己的手,他瞪視著離他太近的男人…他知道了!他知道他跟別人與眾不同了!「這種體質又怎樣?跟你曹操一點關係也沒有…哇!」關羽想要厲聲斥責對方,想要從這種難堪的境界脫離出來,然而下一瞬他就被曹操給扯進懷裡,關羽大驚失色的績喘了一聲,奈何他還沒能真正的開始掙扎,就面朝下被曹操反身壓回了床榻上。

「你這就是發作了!連我都推不開,你還想要保護誰?還想要抵抗誰?」為了顧及關羽的面子,曹操所有的怒罵都壓抑在關羽的耳邊,而關羽顫抖的身體跟不斷從身上散出的,甜味漸濃的蜜香,世上絕無僅有,帶著冰冷肅殺氣息的甜美,正在蠱惑著曹操的意志,「你想要就這個樣子出去?是不是?就你現在這個樣子,走進門外那群豺狼之中?」帶著慾望的蜜香,就連向來自制力甚強的曹操都能逼瘋的氣息。

「你現在就是塊涎著新鮮肉香的上等羊肉,只要一出了這個大門,準被外面那群豺狼,給吃了!」曹操直白的話拍打在關羽耳邊,關羽知道這個男人是對的,在熱潮期來的時候,就算是個不會武功的平常人他都打不過,更何況他身處曹營裡,四周全是一些不是普通人的軍人,只要他一開門走出去,不消多時他身上的氣味就能讓全城瘋狂,關羽趴俯在床榻上,渾身因為自身漸漸攀高的熱度,與來自曹操身上跟他完全相反的氣息,而不停的顫抖。

「你就…不是狼嗎?曹大人,跟你同處一室,關羽就不危險…了嗎?」身上的藥性加劇了發情的症狀,而曹操強烈的存在感,讓這件事往更加不可收拾的方向而去,微小的示弱聲飄了過來,關羽身上的白色裡衣,單薄的掩不住他身上的燥熱,他的一隻手腕還被捏在曹操的手心裡,他蜷縮起來的身子也還窩在曹操的懷抱裡,伏在他身上的男人,渾身上下透著強烈的征服慾,還有他的氣味,在逐漸被情慾掩蓋理智的現在,是關羽唯一能認得的東西。

關羽的天生神力跟蓋世武功,如今都在床上軟成了一灘泥,現在的關羽不要說推開曹操,恐怕就連這張床他都下不了,「只要你說不,我就離開,讓你自己一個人待著,也絕對不讓任何人碰你一根寒毛,這點自制力,曹某還有。」低啞的嗓音震顫了關羽脆弱的神經,曹操放鬆了握著關羽手腕的力量,關羽有著好看的雙手,跟血腥殺戮彷彿完全沒有關聯的白淨修長,就連被曹操捏在手裡的腕部,都細緻的能要人命。

只要說不…曹操的整個身體跟氣息,都籠罩在關羽的身上,強大而且不可違逆,他們的氣息已經難分難捨的糾纏在一起,不管是誰要離開誰,都會成為撕心裂肺的疼痛…曹操放開了關羽,他打定主意從關羽身上離開,他捨不得讓這個男人有一絲絲的糟心,如果關羽的心不在這裡,得到他的身體也不會有什麼意義,能殺人的良將多的是,他還沒小人到用這種手段去逼迫一個,他真正欣賞的英雄。

「你總說外面那些人都是狼,那你呢?」袖口赫然被扯住,曹操瞪大了眼睛,轉而看向原本應該埋在枕頭裡的關羽的臉,「你就是那群狼的領袖,卻說要放棄到嘴的肉嗎?」關羽依然瑟瑟發著抖,但他的手卻緊緊抓著曹操的衣袖,導致曹操只能兩手撐在床上繼續把關羽圈在臂彎裡,關羽厭倦了每到熱潮期就得避開人群,加之多年來對抑制藥物的依賴,讓他的身體早已不堪負荷。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曹操低著聲音問他,面前的關羽渾身高熱,白色單衣早已因為汗濕而沾黏在身上,他總能在關羽的身上,找到讓他心動的原因,明知道眼前的男人心不在自己身上,可是曹操卻依然對這樣的人動了心,他向來是沒心沒肺殺人不眨眼的,可是事到如今才知道,原來他曹操也是有軟肋的人,這根軟肋,還是別人的人,他盯著眼前的男人,恨之入骨卻始終下不了殺手。

「沒有人看過我的這個樣子…我沒讓任何人知道…」關羽微微側過身來,把另一手巍巍顫顫的,撫上了曹操的臉頰,那裡跟他想的一樣粗糙,可是讓他十分的溫暖安心,他捏緊了攢在手心裡的衣袖,如果要在這個亂世中,找到一個讓他安身立命的地方,關羽覺得,除了眼前這個男人的身邊不做他人想,雖然他不能為了曹孟德留下來,但他能把他的身與心,完整的交給這個眼裡只有關羽的男人。

關羽沒再說話,慾望驅使他把自己完全展現在另一個人的面前,而這樣的慾望,輕易就抓住了曹操的心,關羽的單衣很快就被扯開,坦露在眼前的,是一具飽滿緊實高熱汗濕的男人上身,飽經風霜傷痕累累,卻依然散發著溫暖甜蜜氣息的男人身體,對於第一次如此不設防的對著別人敞開自己胸腹,關羽感到強烈的羞恥,但他忍住了,任由曹操的視線打量,如此赤裸裸又彷彿擁有實體的視線…

「你得知道,這事一旦開始,就沒有停下的餘地了…」深秋的空氣已經具備了入冬的寒涼,雖然關羽被自身散發的體熱蒸的汗濕涔涔,但深秋的乾冷很快就讓他發抖的更厲害,身體因為寒意與激烈的渴望而顫抖,眼框濕潤的看著俯在上方盯著自己的男人,關羽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該開口求他,「孟德…」怯著聲的試著開了口,曹操覺得喚著自己的這個聲音,就像捲在他喉管上的綢緞,軟的能殺人

瀲墨三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瀲墨三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