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墨三生

特殊技能:我不管人在哪個圈都是一人圈。 ∩_∩ψ

The sentinel (我被藍眼睛們殺死了!!)

太容易被安利了我!!!(一口咬下魚餌

正劇蠢萌傻白甜,花絮各種摸抱親閃瞎一票單身狗是哪招~XDD


親眼睛要不要這麼男友力!!!!(身高差戳萌點

各種投懷送抱親摸舔(並沒有)還讓不讓人活了~(單身狗的怒吼


1996年的編劇真.腦洞,想得出這種"精神結合"的梗不能更贊!!!

我還以為"精神動物"跟"精神結合"都是二設,原來影集裡有演出來了~ 

各種神腦洞證明各家寫手不是一個人!!!!編劇與你們同在!!!(搖旗吶喊


PS.偷偷說,這張截圖看的我心都碎了,哭的亂七八糟的小嚮導整個讓人揪心疼啊~(布萊爾腦殘粉

忍不住PSS.這部裡面的反派顏值真心突破天際的高,一個一個都是帥哥美女超級養眼,真心要給跪了!!!!

评论(3)
热度(24)

© 瀲墨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