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墨三生

特殊技能:我不管人在哪個圈都是一人圈。 ∩_∩ψ

<關雲長>欲香-3 (曹操/關羽,隱ABO設定,PG13)

放一下關二爺的美顏鎮樓圖~(可惜了美髯公的鬍子不夠長...=///=


來實行我的污丹大業!!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對啊好想行兇你啊~(扭來扭去///

電影沒有照史實走我也不要!!!反正我就是要OOC啦~QAQ

不管啦!!!帶球跑的關羽好萌啦!!!還要虐一把純情(?)的曹操啦!!!(被折斷

這篇莫名其妙的2810字讓我好辛酸啦~(因為朋友不寫金城武給我而哭鬧

甄關羽的手能萌殺很多人啊~(融化///


大爺的手有魔力~XDD

----------

關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表情,當他看到曹操出現在眼前的時候,他知道自己是暫時的安全了…這種沒來由的安心感,讓關羽的眼框發熱,他用力的眨了眨眼睛,他並不想對誰示弱,可當他再次接觸到曹操盡在不言中的關懷眼神,繃的太緊的神經終於可以鬆懈下來,他站在那裡紅了眼框,經過他身邊的王植手下,一副看妖怪般的瞪著他,甚至是向著關羽的方向咒罵,他們都是王植的手下,主子是好官,手下自然也是好人。

「曹操!不准殺人!」關羽衝了進去,胃部翻騰的酸氣現在才湧出來,他轉過頭來對著曹操大吼,他並不想這麼對曹操說話,然而他更不想這整個城的百姓,為了曹操維護他而得全部死於非命,關羽想到了他的孩子,他無法看著那些無辜的百姓無辜的孩子,因為一些誤會而失去性命,曹操嘆了口氣,容易心軟的關羽這種要求他一點都不意外,「你不喜歡殺人,那我就放人。」曹操盯著關羽的眼神,像要看穿這個男人似的犀利。

鬆了口氣的關羽像是虛脫般的搖搖欲墜,曹操立刻上前扶住這個男人的肩,熟悉的蜜香又縈繞在身邊,帶著疲憊與未痊癒的傷痛,關羽悄悄地把所有的重量都交給了對方,輕輕的閉上眼睛,他知道這是自己唯一能毫無防備的時刻了…一直都在漂浮…關羽的一生都在浮沉之中起伏不定,習慣了,偶爾還能拿出來自己笑自己…但是他卻在一個應該是敵人的身上,找到一種屬於家的歸屬感…睜眼,關羽發現自己躺在遠離人群的小屋裡。

「醒了?喝點水吃點東西吧?大人只是離開一下,等下就回來了。」側過臉,小屋的門口坐著張遼,關羽從沒覺得如此疲憊過,他的手邊就放著一個托盤,上面放著一碗水與一碗微微冒著暖氣的蔥花白麵,「我昏睡了多久…」看得出來關羽一點力氣都沒有恢復,難怪大人要他在這裡守著,「不久,兩個時辰而已,我只是來替班的。」張遼愜意的靠坐在門邊,關羽是可曹操的心肝寶貝,他才不要靠的太近自找麻煩。

關羽身上沾了血污沙塵的衣服被換了下來,身體被清潔過,傷口也被重新包紮過,身上的單衣跟中衣也是乾淨的,關羽昏昏沉沉的坐了起來,看來這個孩子對他的影響還是不小,「你不殺我?」關羽輕聲的問,聲音裡帶上了一點乾澀的低啞,「我跟你無冤無仇,為什麼要殺你呢?」張遼笑了出來,他知道這兩人的關係,那些喊著要除掉關羽的人根本不會明白,自己是在太歲頭上動土,曹操不是不介意,而是一直忍著沒發作。

關羽沒說話,曹操不但親自來護駕,甚至差點為了他屠城…要說沒有心動是不可能的,一次又一次的無條件付出,除了想要關羽留下來替他打天下,還能有別的可能嗎?他不敢想像,因為就算只是在心裡想著,那也是對劉備有了異心,失去了忠義的關羽,存在這個世界有何意義?「他們只是嫉妒,因為你得到了他們沒有人能得到的,主公的心。」張遼笑著替關羽解惑,曹操從來不信任別人,就算是離他最近的張遼也不例外。

關羽抬起眼來看著張遼,關羽有張能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的臉,從那雙飄飛的杏眼裡,有著這個亂世裡少有的溫和沉靜,每個人都有野心,張遼不否認自己也有,可是眼前這個擁有實現野心的能力的男人卻沒有,所有的人都在以小人之心渡君子之腹,張遼笑著搖搖頭,能力最強大的人卻是最沒有野心、最渴望平凡渡日的人,「難怪主公這麼緊張你,我算是解惑了。」一頭被狼群誤當成猛虎的羊啊!眼尾餘光看到曹操向這裡走來。

「主公。」張遼起身向曹操行了禮,曹操對張遼點了點頭,「你辛苦了,下去休息吧!」曹操拍拍他的肩,他是唯一知道曹操跟關羽之間關係的人,「我會在那片林子裡待著,主公有事可以喊我。」張遼兩手做掬,然後便往離小屋有一段距離的林子裡走去,「關將軍,身上的毒傷還未完全解除,你就一路往北打也實在是太胡鬧了。」曹操嘆一口氣,他坐在關羽的床榻前,伸手拿起托盤裡的食物,一臉無奈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早就不在乎關羽對這個戰場的用處,關羽之於曹操來說已經是太重要的存在,曹操嘆了口氣把夾出一口的麵遞到他嘴邊,「我知道你沒胃口,看在這是我親自下廚的份上,至少吃個一點吧?」清麵裡清淡的只有一點鹽水跟青蔥氣味,最多的是一顆跟農家要來的土雞蛋,關羽終於感到了胃部的空洞,看了看曹操那穩定的雙手跟堅定的眼神,嘆了口氣乖乖的張開嘴,他不曉得,要怎麼拒絕一個只對他好的人。

胃部的空虛跟不適得到緩解,關羽的體力也得到很好的恢復,他喝了口水看著背對自己坐在門口的男人,心裡漫生的是一種柔軟的情感,他知道他不應該要有這種想法,可是,關羽厭倦了長年的打打殺殺,現在他有了自己的後代,更是不願意再讓自己的雙手染上更多人的鮮血,「你很善良,可人們不會在乎一匹狼的善良,他們只會看到你身上的鮮血,不會看到鮮血灑在你身上的方式。」曹操用懷裡的小刀削著一根樹枝。

曹操沒說出任何關羽不想聽到的話,他沒說出要關羽留在身邊的要求,「關羽做事從不需要他人的評價,但還是謝謝你放過那些人,謝謝你為這個孩子積德。」關羽跪坐在曹操身邊,伸手去抓住曹操捏著樹枝的手,曹操愣了一下,手裡的樹枝滾下地面,接著他的手就被關羽抓著,輕輕的按上了對方依然平坦而結實的腹部,曹操瞪大了雙眼,他看著自己的左手掌被對方的雙手密實壓貼在下腹部的位置上,莫名地酸軟蒙上心頭。

「我以為你不會告訴我…孩子的事。」曹操皺著眉的樣子看起來沒了以往印象裡的霸氣,紅著的眼框看著竟有些孩子般的委屈,關羽無聲的嘆了氣,他騰出一手貼上了對方有些歲月痕跡的臉,「孩子是我跟你的,我怎麼可能不讓你知道。」曹操原本攤在關羽肚子上的手,反過來捉住了他的手,關羽沒有掙扎的隨他拉著,然後順著曹操的拉扯他順勢跨開兩腿,坐到對方的大腿上,他拉著曹操的手圈上自己的後腰。

這並不是曹操的第一個孩子,可卻是關羽跟曹操的第一個,關羽那利刃般的冰冷蜜香瞬間將他包裹住,而如今在鋒芒畢露裡,還帶上了一點柔軟的新生氣息,曹操把臉埋進對方的頸窩,「孟德,我想要你的標記。」關羽總是能讓人一再的感到驚訝,標記,等於是把自己的一輩子,都留給了另一個人,「你說什麼?」曹操被嚇傻了,抓著關羽的雙臂拉出一個手臂長的距離,反而是關羽,臉上平靜的好像在說天氣很好似的。

「你聽到了,曹孟德,幫我留下這個孩子。」關羽下定了決心,他雙眼堅定的看著眼前的男人,不能留在對方的身邊,卻要把自己的一輩子都交給他,曹操搖著頭笑了,「原來你打的是這種算盤…你想要這個孩子,想要一勞永逸的免除熱潮期的影響,唯獨不想要我…」完成標記之後,只要離開曹操,關羽將不再被天性禁錮,他能去做所有他想做的事,但這一切不包括曹操在內,曹操一輩子都在算計別人,也常被別人算計,但這一次還真的是摔了個疼到不行的大跤。

「孟德…」兩手都貼到了曹操的臉側,那填滿曹操雙眼的傷痛,都能溢出來燙傷他了,關羽還來不及替自己解釋什麼,曹操就點了頭,「好。一切都是我起的頭,也該是我來收尾。」傷痛瞬息消失,眼神裡只剩下說不出的認真,只要是關羽想要的,他曹操赴湯蹈火都會端到關羽面前,看著關羽從自己腿上起身,他的眼睛,只能看著眼前的男人,所有他渴望的,如今都只放在關羽的身上…一個回眸,一場美夢。

-----TBC-----

评论(19)
热度(1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瀲墨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