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墨三生

特殊技能:我不管人在哪個圈都是一人圈。 ∩_∩ψ

<鎮魂/巍瀾>雨過天青1 (巍瀾,養崽,暫時PG13)

本來不打算向鎮魂伸出魔爪的,因為畢竟是別人的原創耽美...但是劇版的兩個主演我又很喜歡,所以我還是把腿跨進來了...(被剁腿

沒有什麼筆力的我只想寫一點甜甜的養崽...沒辦法,我雖然不喜歡劇版夜尊的行為,但他的美貌實在是讓我一頭栽進去拔不出來...(跪著反省

文裡面的白糰子是某種意義上對夜尊(這到底是誰取的中二名字??)的心理補償,我盡量不OOC,盡量交代清楚...(別信

PS1.哀號一下,小鬼王出現之前我還能扛得住我居老師的美貌,假裝自己公平公正公開,然而小鬼王一出現,我就只能腿軟的兵敗如山倒(?)更別提後面出現的白無垢面面...(跪地

雖然他後面瘋狂的虐他老哥跟嫂子讓我十分無言...

(軟嫩可愛的未成年小鬼王~:"3)


(在哥哥面前裝無辜賣萌的面面)



PS2.本文篇書版鎮魂的大結局之後,BUT角色的臉是劇版無誤,請自行想像,以上。

PS3.本人之前寫文向來是老福特上的良心車商一枚,久沒寫清水可能會翻車...請多多包涵~XD

(錯字好多QAQ)

-----連結下放-----

雨過天青1 

评论(6)
热度(33)

© 瀲墨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