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墨三生

特殊技能:我不管人在哪個圈都是一人圈。 ∩_∩ψ

喜歡的東西跟所有人不一樣是件甜蜜又痛苦的事情……
甜蜜的是不會有人跟你搶,痛苦的是不會有人跟你分享……

一個人偷偷的開小花,然後默默的等花謝,我是個長情的人,認定什麼就會死心眼的一個人也要走到最後……

謝謝所有在我滿身泥濘的打滾摸爬之間,對我停下腳步伸出雙手投以關注的人,若要說些什麼的話,就是我學會了勇敢的只為自己跳一次水,這是一段必須要漫長等待耐心鋪陳的跳水之路,希望落下的水花會是最完美的實現……

完美的畫下句點或是驚嘆號,我期望我能不負自己。

评论(8)
热度(4)

© 瀲墨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