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墨三生

特殊技能:我不管人在哪個圈都是一人圈。 ∩_∩ψ

<七劍>夜露聽霜-(全) (主:楊雲驄/楚昭南,副:風火連城/楚昭南,綠珠醬油,NC17)

放一下楚昭南小哥哥的美顏鎮樓圖~=///=



來實行我的污丹大業!!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看來我的愛比不過討人厭的劇情~QAQ)

文中會提及人口販賣兒童欺凌用以說明小哥哥現今行為的構成原因,也會對脅迫成人發生非自願SEX行為詳述,不適者請不要閱讀本篇。

本篇時間線原本應該排在"日漸天光"之前,但先寫的天光那篇,也在天光那篇裡,確定了小哥哥跟二師弟的基本人設。

所以雖然主戲都放在風火連城身上,但二師兄才是真正的主CP。

是的,我虐了風火連城,明明強上別人的是他,掌握先機的人也是他,但是最後虐到的人不是心機深重的楚昭南小哥哥,而是以為自己是老大的風火連城~(笑哭,還有我的肝

相信我,當初我寫的時候可不是這麼打算的,但想了想,十五年前的小哥哥都能活著逃到天山,現在的小哥哥應該更厲害才對。

至少不會輕易就被風火連城打敗,更何況他擁有的比風火連城更多,他有二師弟~XDD

BUT,比起綠珠風火更想要把小哥哥留在身邊啦~(被踢


(快來看小哥哥的美麗杏眼~Q//Q

ps.小哥哥的部份算是完結了,新篇想寫東廠廠花,這次改編AU的更徹底,群裡討論過,如果我的手沒抽的話大概就是那樣...(不要相信我,我的手一旦抽起來連我計己都會怕!!

PS.上篇有小改一點地方,一起發了比較方便,下篇有敏感詞我貼連結過來~XD

-----上-----


微博連結


-----下-----


AO3的車

微博的車


-----END-----

评论(2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瀲墨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