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墨三生

特殊技能:我不管人在哪個圈都是一人圈。 ∩_∩ψ

(圖片出處不詳,以前的一個朋友給的)

為了正在寫的奇葩CP的RPS不要貼出來就被眾人打死,我決定把哨兵拿出來繼續寫了......(原來我還是有點節操自覺的)

當然也包括了番外版本的其他系列,如果還有人在等的話......不過因為三次元的關係更新速度會很慢很慢。(好吧我承認我只是為了自己寫爽的

大綱式寫法會更動,我會認真地把"冰川"改成劇本式寫法,是的,我真的要認真寫哨嚮了......(打自己的左臉

---

另外,基於本人為了對得起沙洲1的開放式結尾,1~8章將會重新雕琢文字跟內容,很多寫文當下想寫但因為字數而放棄的想法,終於還是躲不過我來自腦海深處對文章的良心譴責,於是,我看到了更長的內容跟更多的車......(打自己的右臉

上面寫了沙洲1就表示我準備好要再開沙洲2了,這次我是為了自己寫的第二部,全都是我自己爽寫的東西,非常的孤僻非常的自我,可能也會非常的討人厭,因為那就是我本人。(任性地被自己打腫了臉

---

這麽看下來我的臉應該已經腫得連我老媽都不認得我了,最討厭寫長文的我為了心愛的寶貝(文字)做出了超級大的犧牲,讀者們看不看都隨意,喜歡我會很開心,討厭的話還好這裡沒有隨緣該死的"點漏"設定,當然,寫文寫了20年的老人也不會理"點漏"這個專門打擊作者的爛點子就是了。(聳肩

是說,我在這坑裡待的還真久,為了Gerry跟Aaron寫的文是我這2年來的總和了(以前我可是寫韓星的),這裡真像是我的家,加上群裡的現任基友跟失而復得的前基友(?),所以我才會半夜不睡覺獸心大發有感而發的來感慨一下......(摸著自己半天高的腫臉

评论(4)
热度(1)

© 瀲墨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