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墨三生

特殊技能:我不管人在哪個圈都是一人圈。 ∩_∩ψ

<全面攻佔1-2>夜行6 (哨兵!Mike/?Ben)

糾結了很久,還是決定讓BEN當個一般人~

至於能看到別人的精神動物~

應該是因為長期跟Mike混久了被影響到了~

果然是近墨者黑嘛~XDD

希望下章可以一口氣更到白宮的部份完結~

然後番外篇渡完蜜月之後就可以手牽手去禍害倫敦啦~(不


---------

一樓的電梯門打開的時候,那條蛇以極快的速度以不驚動地上狼藉的方式往前竄動,黝黑的眼睛與不停吐出的蛇信讓那條蛇看起來更加陰冷,麥克壓抑著體內攻擊的欲望,被強化過的五感就算失去Night當先鋒的現在也依然銳利,他能清楚的看到那些人臉上的每一次表情轉換,他的槍透過了瞄準鏡對上了姜延碩的臉,跟這個人還有他的蛇處在同一個空間讓麥克覺得汗毛直豎,麥克握槍的手又更穩了一些,然後他的手指扣下了扳機。

一切都他媽的像是好萊塢的動作電影場景,麥克的動作迅速而且致命,他看著自己一槍一個的解決人命,硬朗的臉部線條沒有半分遲滯與疑惑,他被國家訓練的很好,像他這種等級的哨兵通常執行的都是暗夜突擊或是賭命搏殺的任務,因為他能良好收放自己的哨兵超強五感,他不像其他五感不全的哨兵需要俗稱電子嚮導的腦波控制器來避免進入永夜,沒有人能做到像麥克這樣的事,他跟Night分頭行動就像是兩個哨兵,他看著姓姜的哨兵倉皇逃回地下堡壘,伸手抽出HK Mk23握在兩手裡,標準的握槍姿勢剽悍的一槍一命。

該死!姜延碩在心底咒罵著,原來那個叫做麥克班寧的傢伙是個哨兵!難怪他可以橫行到現在,他一進到地下堡壘就用韓語嚷嚷著要所有人準備轉移,班傑明聽不懂他的話但他看懂了那個亞洲男人的肢體語言,這個男人在慌張,他低頭看了眼跟在那個男人腳邊的蛇,那條蛇看起來沒有之前來的志得意滿,也許…班傑明在心底猜測,他打從心底願意相信,這一切都是麥克造成的?然後,他又看到了陪伴他十八個月的那頭巨狼,牠就端正的坐在班傑明面前輕輕的伸出舌頭掃過他隱隱作痛的左邊顴骨,這種親暱很好的安撫了班傑明始終不安的心。

『嗨!一直沒能自我介紹,我叫做Night。』那頭黑狼第一次出聲跟他說話,班傑明沒聽到聲音但聲音出現在他的腦海裡,那聲音是年輕而且輕快的,班傑明眨了眨眼不知道該做何反應,下一瞬間班傑明的視野就陷入了黑暗,那些人嚷嚷著說些什麼他完全聽不懂,很快他就被人從吊住手腕的狀態下被解放下來然後壓在地上動彈不得,他有點擔心那頭黑狼會被人發現,『放心,到目前為止只有你看得到我。』Night的聲音溫和的就像笑著的麥克一樣讓人感到安全與安心…很快的,罩在他頭上的黑布就被扯了開來,一抬頭就看到了控制台上正閃著紅光,班傑明回過神來怒不可遏。

麥克勉強自己別在那一行人從電梯裡出現的時候衝上前去,那實在太不理智了,而且也會讓人質被傷害,他接受了臨時指揮部的指令,等著他們奏向直昇機,然而五分鐘過後直昇機就自行爆炸了!載著美國總統跟恐怖份子的直昇機就在麥克的眼前被炸了個四分五裂,冷酷的火光燒紅了整個機身,也燒紅了麥克的雙眼,他覺得自己什麼都感覺不到了…眼前沖天的火舌似乎也順著空氣攀了過來,他覺得自己好像就在那堆廢鐵裡面…『麥克!麥克!你快醒醒!麥克!班還活著,但是他就要被帶走了!』腦袋裡刺進了Night的聲音,麥克痛呼一聲用手壓住跳著痛的太陽穴,然後他端著手裡的槍往電梯的方向跑去。 

---------

下章會更至第一部完結.........吧(?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瀲墨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