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墨三生

特殊技能:我不管人在哪個圈都是一人圈。 ∩_∩ψ

<全面攻佔1-2>夜行1 (哨兵!Mike/?Ben)

哈哈哈~我又來荼毒一個新的配對了!

文力雖然不夠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科學怪人總統啊~(尖叫

(對我先看的科學怪人才知道有全面攻佔這部......

雖然科學怪人裡面的Aaron 真的很MEN~

可是那個小眼神還是妥妥的受嘎啊啊啊啊~(被科學怪人用斧頭劈史

這篇依然是完全不正統的哨嚮文~

不過滾床單什麼的肯定會有啊啊啊~(不然我幹嘛寫來煩死自己

---------

班傑明身為現任的美國總統,他正在跟眼前這頭超出他認知的巨大猛獸互相瞪視著彼此,這頭猛獸一開始出現的時候還把班傑明嚇了很大一跳,牠看起來就像是Discovery裡曾經介紹過的,某種看起來兇狠的很不好惹的而且體格龐大的狼,現在就坐在班傑明眼前離他三步遠端正坐在沙發旁,這頭毛色黝黑體型還比正常狼大一倍的傢伙十幾個月來寸步不離的就守著這個範圍,一但他習慣了身邊有這麼一頭龐大卻無聲無息的野獸出沒之後,每當他不小心抬起頭跟這頭巨獸對上眼的時候,都忍不住要感嘆一頭野獸怎麼能有一雙如此人性化的美麗藍眼睛。

這頭巨狼似乎只有班傑明能看得到,而牠溫馴忠誠的就像兒子一直想要養的拉不拉多,牠很少靠近但絕對不會讓班傑明離開牠的視線,這樣的舉動讓班傑明想起了那個被調離自己身邊一個多月的男人,心裡緩緩的漫起一絲抽痛,他轉開臉不再看向那頭始終只看注視著自己的巨獸,班傑明還無法從喪妻之痛裡站起來,即使巨狼的存在多少彌補了那個忠心護衛離開的空洞…

班傑明一直不否認那個男人的存在帶來多大的全感,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個男人,從麥克班寧被任命為他的特勤組長的那一刻起,就像是每個人都渴望擁有的死黨或超級好友那樣,這個長手長腳的大個子就這樣走進了班傑明的人生裡,麥克不只是負責保護三軍統帥的人身安全,這個看起來嚴肅正經的前遊騎兵其實是個超級溫柔的大好人,他付出的不只是對美國總統的忠誠跟守護,他對班傑明艾許跟他的家庭更是付出了所有的友誼與關心,只要看一眼他跟康納之間的相處就能明白。

可是…班傑明停下了手裡正在等著簽發的公文,他的視線落到了左手那個金色的戒指上,他不敢相信已經過了那麼久…從他失去妻子康納失去母親的那個晚上起,班傑明就覺得自己的靈魂破了個洞,那個下個大雪的晚上一直存在於他的心底深處不停的吹著冷風,每當他跟兒子對上眼的時候他便知道,那種傷痛一直都不曾從他們父子的心底離開,載著瑪姬的車子墜橋的時候他的靈魂似乎也跟著死去,車外的空氣冰冷刺骨但他能感覺到緊緊抱住他,並將他從危險抽離的那雙有力而且溫熱的手臂,班傑明從來沒有真正的責怪過誰。

真正該怪的是班傑明艾許本人才對!那是場沒有人能預見的意外事故,而他就坐在瑪姬的身邊,身為丈夫他才是那個應該要為妻子的死負上責任的人,可是他的特勤組長一肩攬下了所有的過錯,所有的責難指謫都落到了那個彷彿永遠挺直背脊的男人身上,瑪姬的葬禮之後麥克就調離了白宮特勤組,遠離了美國總統跟他剩餘的家人身邊,班傑明能看得出來自己兒子眼底的失落,康納在這個寒假裡失去了他的母親也失去了他忠誠的大朋友,而班傑明卻無法出言挽留執意離開的男人。

『嗚!』犬科動物的嗚咽聲拉回了班傑明陷入自責的意識,他抬起頭對上了那頭巨狼流露出擔心的雙眼,這頭守了他一年又六個月的巨獸彷彿能讀懂人心似的,那對清透的藍眼睛嵌在那黑色的毛髮裡看起來就像天空般澄澈,班傑明鬆開了緊擰的臉部表情,這頭巨狼已經在不知不覺之間成了重要的存在,不管這頭巨狼是不是他神經錯亂想像出來的,班傑明都感謝這個只有他獨享的恩典。

---------

很明顯那頭巨獸是誰放的吧?XDD

评论(1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瀲墨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