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墨三生

特殊技能:我不管人在哪個圈都是一人圈。 ∩_∩ψ

<影視/原創耽美> 往日朝歌6 (紅雪/牧歌,穿越梗,PG13)

CP:傅紅雪(新邊城浪子)/牧歌(雲顛之上)

本篇有點親親摸摸舔舔,然後沒了哈哈(我是魔鬼本鬼),反正就是兩個小天使的小甜餅,不存在虐的,想了想本篇的畫風,車應該是就此打住了...(被朋友毆打)

不是車我就卡文,如果完結了,再考慮要不要真的開個車慶祝一下...

偷偷 @一只污木工 @作业堆里玩命作死的氮气菌 ~:"P

PS.歐歐西是一定會有的,反正我是只魔鬼嘛...都登入鬼籍的人,不歐歐西才是奇怪!!

本篇不定期更新,可能會開車,一切看寫文的心情而定,啊啊,牧歌肯定好吃的啊~(舔嘴


-----做不了圖直接貼字,能不能存活一切看運氣-----


『你带着他,不碍事吗?』叶开的问题一直回荡在心里,傅红雪眨眨眼盯住侧卧在身边,手还不忘紧紧揪住自己衣摆的牧歌,碍事吗?怎么可能放的下?长年使用的刀当然不可能贴着牧歌的那边放,傅红雪空下来的手贴到了牧歌的头上。


牧歌又长了点的头发带着柔软的微卷披散在枕头上,大漠的天气早晚差太多,如果只有自己,哪里都能是休憩的地方,很多时候他翻身上树就是一晚,但是身边多了个牧歌,傅红雪根本舍不得让他跟着自己餐风露宿...


『你真是偏心。』叶开笑出来,他没有恶意,就是觉得向来标榜冷漠不关心任何人事物的男人,一下子打了自己的脸是件极有趣的事,傅红雪拧住眉头冷冷的瞪着他,一直都觉得叶开话太多,欠打的很。


偏心?这不是很正常的吗?牧歌软绵绵的抱在怀里乖巧的不得了,而且…不能比的,他会在寒冬腊月把叶开踢出门去,却舍不得怀里揪着他衣襬的男人吹到一点冷风,即使这个男人年纪比他还大了一截…


说到冷风…傅红雪没有抱着刀的手轻轻贴到了对方的头顶摩娑,被牧歌这条小尾巴黏上也过了三、四个月,眼看秋天就快要过完了,天气也变的寒冷起来,身体单薄的牧歌受得了北方的寒冷吗?


「阿雪阿雪,我们这是去哪?」掀开马车的布帘,牧歌摇头晃脑地把脸探了出来,傅红雪斜睨了一眼那张被冷空气冻红的脸,马车慢悠悠的在路上摇摇晃晃地前进,傅红雪嘴角轻轻地弯起,抬手碰了碰牧歌的脸。


「风大,别出来,我带你去关内避寒。」马车里吹不到风终究是比外面暖和很多,牧歌脸上被手指蹭过的地方感到一阵冰凉,他只犹豫了一下,就去握住那只准备从他脸上撤走的手,接着干脆半个人都钻出布帘,把那只手放到自己的怀里。


「你冷不冷啊?我给你捂一下。」总算还知道要把镶着毛里的大褂穿好戴好兜帽,傅红雪咽下了嘴里辗转半天想劝对方回车厢里的话,看了一眼被握在牧歌两手里的自己的手,再看了眼牧歌垂着睫毛的脸,傅红雪反手握住对方的手。


「我不冷,天天都有人给我暖被呢...」傅红雪福至心灵的一句话,惊的牧歌瞪大了眼睛看过去,被兜帽遮了一半的脸苍白依旧,看不出来任何神色的变化,彷佛这句调戏意味浓厚的话不是从傅红雪嘴里吐出来的。


接着,傅红雪便弯起漂亮的大眼,轻轻的往牧歌那抛了个淡淡的笑意,只见对方的眼睛瞪更大,「阿雪你...你这话都是跟谁学的...」连嘴都张了开来一脸看到鬼的神情,偏偏那张斯文书生的脸上,还泛着可疑的红晕。


「什么跟谁学的?这难道不是实话吗?」傅红雪脸上的笑意,因为牧歌的话跟想要抽手的举动而消失,他下意识的抓紧了掌心里热软的手,让牧歌想收回手却不能如愿,讶异地看向傅红雪,却发觉对方眼底还没完全藏好的惊慌。


 「阿雪,我...我不会离开的...」牧歌没能挣动就放弃挣扎,对方的手比自己要大一圈,好不容易才被捂热的...没被握紧的另外一只手,怯怯的扯了扯对方的披风,他一点都没有想要离开傅红雪的意思,他不希望对方误解。


拖着车厢的马嘶鸣着停住,两个人都被重重的晃了一下,牧歌甚至重心不稳的差点摔了出去,接着就被一双手臂捞了回来,整个人撞进傅红雪带着凉意的怀抱里,牧歌只得两手紧紧抓住他的前襟,以稳住自己狂跳的心脏。


「你说不会离开是什么意思?」傅红雪哑着声音开口,牧歌倏地抬头对上傅红雪染着薄红的双眼,即使牧歌再迟钝也能读懂那双漂亮眼睛里的情绪,牧歌觉得自己的心脏一下子就被抓住,很有可能再也逃不掉了…


「就是...会留下来的意思,如果...如果你不嫌我碍手碍...唔!」牧歌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傅红雪掐住了后颈,狠狠的吻住了嘴,从未有过的占有欲一下子从傅红雪的心底喷薄而出,让他红了眼睛。 


「留下来,陪着我。」牧歌眼底不带一丝犹豫的点了头,白皙的手一如初见当时,紧紧的、紧紧的抓住了傅红雪深色的袖摆,命运对傅红雪向来凉薄,却把牧歌送到了他的面前,让他在傅红雪的人生里,留下了最鲜艳的一抹红。


---TBC---


照這種每天掉一個粉的速度,我應該很快就會脫離寫文這個圈圈了~:"3

评论(21)
热度(36)

© 瀲墨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