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墨三生

特殊技能:我不管人在哪個圈都是一人圈。 ∩_∩ψ

<水仙拉郎> 誌異-1 (青龍/曹少欽,聊齋+水仙+雙子AU,目前PG13)

副標題:鏡花水月。

 @慧慧不想取快递  @陷入港基圈无法自拔 兩位12月壽星的生日賀文在此獻上第一篇,我很有自覺的標了篇數,因為可能要爆字數了~XDDD

 @冰晴檬 欠你的生日賀文我同樣在這裡補上,請笑納...(跪

我大概是抽了,居然想寫青龍跟督公的水仙CP文,那也就罷了,本來就只是想搞一發車的,為什麼在寫了3000字之後,連小手都沒牽到??

青龍很熟我大概不會寫歪,但是督公被我寫的像是轉生成妖之後,就歪的媽都不認了,我對不起霸氣側漏的督公,我對不起督公粉...(含淚

PS.兩個人是雙生子設定,BUT督公的人生年紀丟在了龍門關外的滾滾黃沙裡,所以兩個人見面的時候,外表是有著20歲年齡差的~XDDD

-----連結下放-----

誌異-1(連手都沒牽到但是害怕LOF抽風所以還是放個連結)

评论(1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瀲墨三生 | Powered by LOFTER